2009-12-11

我知道我錯了

昨天早上...
無意中,,,鍵盤上的滑鼠按到了一樣東西...
你的部落格... [我無意發現的]
哇!!你有寫部落格的哦...
是從你中3的時候寫的...
到現在你少寫了...
我也不想的...
我不知道無意中給我發現這個是好事還是壞事...
所以我漸漸知道很多關于你的事...
開始煩惱...
沒有時間觀念...
是我一向來的習慣...
所以我自己也不清楚...

晚上去到朋友家...
沒事做就上網咯...
手癢癢的...
就去google查詢你的背景...
一開始,,,我就覺得我不可能會查到...
朋友還比我緊張...
一直在打字在google上...

正當覺得查不到想算了的時候...
突然給我找到了...
OMG...很興奮咯...
這種行為真的會令人上癮...
所以我以為不知道啦...

以前的我覺得這種是幼稚的行為...
我也不會做...
但現在,,,我做了...
我也不了解我是什么心態咯...

我不懂我會不會把事實告訴你啦...
因為我覺得我不會忍心做得出...
我也應該不會問啦...
因為...
我自己都不知...
但我的感覺給我知道我不應該問...

我知道我錯了...
但我也是被逼的...
我不是有意要這樣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