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吃盲你啊

今天妈咪去学校帮我拿成绩...
嘻嘻...哪知道除了班主任外...
我的英文老师(纪律老师)也在...
哎呀!!看到她...
我就预料到她会讲我的问题...
她说我的头发和colour contact lens...
不过还好啦...
她都知道就算跟我妈讲了我也是将的啦...
我都将不听的...

级任老师还说我经常没去上课...
哈哈...我的妈咪也答得出啊...
(说我在家自修因为在学校都是不上课的)


今天我妹妹在班上等我妈咪等了好久...
就向某位老师接电话...
老师:干嘛你姐姐(我)整天没来上课的???
妹妹:她在家自己学吗...她满桌子都是参考书...
老师:在家学,,,又不见她拿个A1回来???

妈的你啊...
吃盲你啊!!!(吃太饱啊)
我考10科唯有你教那科...
我拿A1... 我拿不拿到也是我的事吧...
现在嘴巴痒...没东西讲啊...
我妈咪都还没出声...
几时到你管我...
管太多了吧...
我就是很讨厌星期一跟五啊...(因为有你的节)
'Pelajar tak minat belajar'
我就是啊...不爱去学校,,,不代表不读书好吗???
脑生草啊你...
明天有你的节...
我也没去啊...(考undang)
不用让我见多你一秒...
星期一...有你的节...
朋友都说你一定问我nilai...(我也那样觉得)
你问吧那36个nilai...
你不爽我...就整死我吧...
是你自己多事...得空没事做,,,拿‘’来搞...

就算你看到或者有人告诉你...
应该没这种无聊人吧...
这是事实呢...
这是我的blog...

我的心声...
我的发泄站...
我有我的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