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PROMISE

Wat are the meaning of PROMISE???
承诺...
我个人觉得...
承诺应该是对方与你在一起对你许下的诺言吧...
当下要是你听见对方能为你许下承诺...
你会觉得很感动,,,开心...
可是那只是当下而已...
真正有几多个人能做到啊...
所以...
对于承诺我失去了信任...
我觉得是假的啦...
可是不是每个都是假啦...
就大多数...
所以对我不需要许下任何的承诺...
我不会再相信了...
没有承诺的爱情我也能活得很开心...

我只知道世界是
现实
冷漠
无情
冷酷

我超不喜欢这种感觉的...
可是没办法啊...
我也没办法改变这个事实...
只好默默地学着去接受...
可能是我把每件事看得想得太悲观...
请体谅我对于每一件事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