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Tuisyen day

Now I'm so brave liao...No make up...
No edit...The original light so good...

今天妈咪载我下kl补习...
到了那里就去补习中心...
一开始先跟朋友一起补BIO...
今天BIO老师穿的超的...
打扮像是学生多点...
补完BIO...
过后就跟平常一样自己一个去补英文...
静静的自己坐在一旁...
过后,有一对男女坐在我前面那排...
他们是speak english 的哦...
咔咔...他们看起来像情侣哦...

补习开始了...今天是写essay...[要靠耳力哦]

我前面那男的...掉了一把...过后再掉一枝markle pen...这次连他隔壁的女的都望过来...超尴尬的,,,不知要怎样,,,只好跟那女的微笑... 写essay时,,,那男的抄不急望回来后面...

我就借他看啦...过后到我抄不及啦...
他好心到借我看不用紧,,,还读给我听...虽然我英文差,,,但幸好我还能听得明他讲什么...嘻嘻...他还会转过来帮我纠正错字...我真的paiseh呢...[那么多错字]...补完习啦...出到去遇见他...
他望着我,我就只好对他微笑...


哈哈...kl人也蛮friendly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