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几天没blogging啦

最近都好懒好懒...
几天没blogging了...
明天偷懒不读书...
所以就有时间在这里打字...
让你们知道我甚或的点点滴滴啦...
有没有想我呢???哈哈...
28/9
晚上10.33p.m收到一封信息...
*练建辉跟死鹏撞车~不知去了没哦~在ku那*
一收到这封信息...当场吓到...
不是吧...又一单???
各种各样的传言都有...
可是不知是真是假...[不懂该信谁的]
关展鹏真的去世了吗???
今天下午电话响起了...
可是有号码却没显示是谁打来...
就接电话,,,想问你是谁???
你却先开声...
*妹...妹...我很惨哦...我很惨哦... [吓到,,,听声音认得出是展鹏哥哥的声音] *
*你又不来看我???你又没跟我讲你人在那里???我在TEMERLOH医院...*
*几时可以回来啊???有那么快就好咯...*
原来他还在生...这只是保平安的电话...
希望他尽快康复咯...
还有下次要小心驾驶哦...
30/9
今天在班上也是没设么老师进班...
我们班竟然出现了一名专业的画家...
她就是YUKI
她无聊到...
拿着一张废纸...
还一定要画我们每个人的样子...
真拿他没办法...
这就是她的作品啦...
还不错的...
拍掌!!!
侧面的我...咔咔!!

太蒙了...所以不太清楚...左边man Fui 右边 chew chin

还有件好事...那就是我今天跟我班上3为好同学中马票...有够烂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