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1Jan2010

這是我2010年第一片日志...
我很久沒寫日志了...
但今天沒事做...
又記起我還有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
就上來寫在我周圍發生的事咯...

今天早上...
發生了一些事...
難道我又做錯了嗎???

我的一個朋友...
跟我認識了很久...
過后前幾天,,,他告訴我...
他不想和我只是朋友那么簡單的關系...
聽他這么說...
我突然嚇到了...
靜了下來...


過后我告訴他...
不應該讓費時間在一個不值得你愛的人身上...
這就算是我拒絕了他...
但我只想跟你做朋友啊...
做朋友其實很好啊...
干嘛一定要是男女朋友才開心呢???


你其實很好啊...
不怕找不到女生愛你啊...
干嘛要偏偏選到一個不適合你的女孩子...
可能我真的傷了你的心吧...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就是不想傷害你才選擇拒絕你...


希望你早點找到你的另一半咯...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