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Boring

我已经好久没进来写部落格了...
我就来连密码也快忘了...
哈哈...还好最后给我试对了...

现在的日子真的过得好闷呢...
嗯!!每天在家吃饱就睡,睡饱就吃...
真的要变猪了...

咔咔!!我通常会上来写部落格...
都没有几个理由...
1.闷
2.不开心
3.有mood的时候
而这次呢...
就应该是我觉得不开心吧...

哈哈...有时我也我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
嗯...老实说如果要我说为什么我不开心???
我真的不会回答...
够搞笑了吧...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很多朋友都出去了...
现在在这里剩下的朋友不多...
但还是很少找朋友出街...
我也不知为什么...

难道我做错了什么吗???
为什么我时常都会觉得我自己做错了呢???
真的很不晓得...
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的人...

人的性格是很难改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