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Form6 or college

我已经用了很多时间去想这个问题...
很烦很烦!!真的很烦...
Form6College到底哪个好???
有人说Form6又有人说不好...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听了...
我只想读Segi
College...
我想读college不是因为我爱慕虚荣...
而是我觉得如果我选择读F6的话...
我的交友圈子还是不会变大...
永远都活在一个小小的圈子里面...
我不想...
我知道如果我读college的话...
我这里的朋友可能会疏远...
但我还是一样会舍不得我的dear,Yuki...
不过我相信我们的感情是不会改变的啦...
哈哈...她会是我这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因为只有她最了解我...
咔咔!!就算我真的读college...
我也会时常回来这里找她的...
哈哈...
好像讲到我是lesbian这样...
不是啦...
我喜欢男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