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My story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不好意思...
因为最近‘时运低’...
上个星期三驾车的时候竟然见到
一个只有半身的透明物体过马路...
Omg...我还是静静没出声...
载了朋友回家就快快冲着回家...
[我还真大胆]
过了一两天...
我生病了...
不舒服但现在没事了...
Yuki的爸爸还说要带我去问神...
哈哈...谢谢他的关心啦...
skip
skip
skip

1/3跟猪心还有阿娇kl...
上面是我们自恋拍的照片哦...
我就是不能下kl啦...
因为一走街...
我就想买东西...
嘻嘻...[买了一件衣加一双鞋子]
我们还有去唱k添...
1/3晚上yuki放假休息回来一天...
跟她喝茶...
傻婆,还是一样没变...
跟她还是一样那么多话讲...
她出回去做工了...
想念她...
就写到这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