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灰色的天空



灰灰的天空...
一天比一天的暗...
而我却在害怕且默默地等待它变得漆黑一片...
有谁能把它带走呢??
或许这就是我的命运...
我说过我认命啊...
是,我的确会有埋怨的时候...
又有谁能了解我啊??
到现在才懂...
了解我的人已不存在...
他也不可能再出现了...
不要再来问我能不能给机会你让你去了解我...
从现在开始我的答案是...
谢谢你,不需要,你做不到,请放弃...
我的世界只属于我自己一个人...
不需要别人用同情的眼光来对待我...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但找不到了解我的人...
我选择自己一个过生活...
因为这样会比较好过...
灿烂的笑容已被心里灰色的天空带走...
留下的只是虚假的笑容...
并不真实...
我就是我!!心软必须在我身上立刻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