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败金女



我昨天跟朋友去逛街啦.
逛街是被逼的因为我要买鞋子的.
进了sasa.
本来要买亮粉的.
结果亮粉没买到.
看中Dr. G的bb cream.
很好用呢.
买了这个牌子的bb cream还有洗脸膏.
现在还有做promotion买上RM80送try set.
蛮值得的.

今天又跟妹妹去sunway pyramid走街啦.
说要介绍她买那一set东西的.
结果那里的sasa没做promotion.
她就没买啦.
到最后,我们在哪里逛阿逛买了五百多块东西.
现在才慢慢发觉自己是个败金女.

我竟然用两天的时间收集到sasa九个印花.
还有一张洗脸的证券跟RM30块的voucher.
会去sasa这样花钱难道这种就是证明自己真的要变女人了吗.
我又不是很想呢.
哈哈,我还想做女孩.



我一直都很喜欢Gucci的东西.
这个是Gucci Envy Me的香水.
蛮香的.
瓶子设计也蛮不错的.
我下个目标就是要买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