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自由啦...



我终于自由啦.
考了一个星期的试.
也算是Foundation毕业了吧.
现在就开始放长假啦.
休息到九月才开学[超爽的].

一考完试就跟朋友去Neway庆祝Chee Wey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Chee Wey

我们就一大班女生在k房里.
玩到比平时疯狂.
加上又有DSLR的存在.
我超爱的.
就一直玩相机然后在厕所拍照多过唱歌.
我一定要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DSLR.
因为我很喜欢摄影这一类的活动.



服务生帮我们拍下的大合照.
还蛮不错的.



我们四个 >.<

15 April 2011



今天本来打算要去Digi Center 签I-phone的.
去到那里,店员说售完啦.
原来一天才供应12架.
所以要买就要一大清早去Digi门口等开门.
又要再去一次了失望到,本来一心想着要买到的 =(

过后就去跟妈咪去逛街啦.
走下走下就看到手表店.
然后就拉妈咪进去看了下.
结果,我看到我网上一直看了很久的这支表.
很中性,蛮喜欢的.
店员还说是限量版,剩最后一支了.
试了试........................心动啦
到最后就买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