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人是会改变的





真的是会变的.
我多么希望可以做个善变的女孩.
就好像从前那样无忧无虑.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而我的思想也一直一直地在转变.
我不知何时才能变成一个思想+外表100%成熟的女孩??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的思想呢.

我也知道身边有很多对我很好的人.
但就是因为你们对我太好.
所以我才知道我不能乱乱做决定.
我不想因为我的决定而伤害到我身边人.
对我好的人,我会感受得到.
我只能说我不能承诺你们心中想要的.

我觉得我现在单独的生活其实也过得很好.
我暂时还不习惯身边多了一个人.
我反而已经习惯跟一大班朋友出去的日子.

我珍惜身边爱我的人.
老实说,我听见别人说爱我.
我会很有压力也会用同样的借口拒绝.
所以我不喜欢被爱.
但我感激你们让我感受到被人爱的滋味是多么的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