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My long hair dissapear

我的发消失啦...
跟别人说我剪短了也没人信吧...
头发就是我的命...
一向来想尽办法要让头发变长...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有着一把长长头发的女生吗...

星期二那天去染头发...
结果染到一半...
奇怪现象发生了【感觉到头发热到就来要爆炸了】
结果,,,就去洗头...
洗了头...哇老爷!!
头发粗到根本就不想头发还变了金白色...
吊!!我该不会那么潮染这样的颜色咯...
接着下来就继续再染上面那层还没染的...

我的头发真的想金毛咯...
叫我出街,,,我都觉得害怕...

第二天睡醒,,,要洗头...
又发生状况了...
头发整堆打结像狗毛这样又一直脱头发...
他妈的...我真的be tahan...
就信息我的老友阿琪叫她陪我去剪...
结果现在我的头发剩下到颈上...
这次真的被逼换新look过年咯...

我这次弄头发我也觉得搞到几大件事下的...
本来没事的...差点跟我妈咪吵大架...
妈咪不爽+我更不爽...
错就要承认吗...
不懂事你的h药水还是我这把烂头的错...
可是,,,到现在大家都说是药水...
因为头发再烂也绝不可能有这么'美'的效果...

我的头就这样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