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泡夜店

11 September 2010
Wish all Malay's Selamat Hari Raya
那天我们就去clubbing啦...
就是喜欢在夜店里的感觉...
一直听着歌...
摆动着身体...
疯狂的跳舞...
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还有一班来自别的地方的男生要跟我们一起玩...
请我们喝酒...
嗯,但毕竟是要防备啊...
因为还是一样是陌生人...
不能完全相信别人...
哈哈...要谢谢阿杰照顾我...
他一发现我不见的时候...
他还是会一直找我...
去到我身边...
问我你还ok吗??
过后把我带走...
还有在里面跳着舞的时候...
有个男生叫我猜他几岁??
我说我不懂呢...
过后他答我...
他19,他猜我21...
哈哈,当场吓到...
我才18呢...
可能打扮的关系吧...







有机会还会一起疯狂...
会读书的人不代表不能泡夜店
泡夜店的人,也未必是个坏女生
I Clubb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