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I never REGRET




最近神经失调,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脑袋有问题.
以前都不会那么严重的.
最近竟然时常为了你而吃醋.
唉!!真不知为什么.
超没有心情的.
你令我有很多的遐想.
每次我都需要乱猜.
但我知道,有时候我想的东西都是多余的.
因为我的天空已经在很久以前变成灰色了.
我想的东西也是不好的.

不是你的错.
而是我太失败.
朋友尝试劝我放手.
有些东西不是想丢下就能立刻丢下.
我做不到.
况且我并没有抱任何希望.

我对你说过的东西.
我这一辈子都会记得.
我也做得到.
我并没有想要用任何的泪水来威胁你.
因为我几想流泪都好,也不会想让你看见.

有时小小的事.
足以让我心碎.
有时你也感觉得到啊.
我并没有想要得到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再也得不到.
你永远都是最好的.
我说过我不曾后悔.
这是事实.

我也不会想在你面前做任何小动作.
让你注意我.
因为我觉得很做作.
我不想做个虚伪的人.
让你来可怜我.

你很少会欺骗我.
所以你要知道.
你说什么我还是会选择相信你.

I never REGRE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