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5 and 6 April




4号那天清明节...
朋友们都有回来扫墓哦...
在新加坡做工的Oscar先生[官泉],Johnny先生[阿朱] ,[阿琪] 还有[平杰] ...
哈哈...我是很开心见到你们啦...
那么久没回来...
还好你们没把我这个朋友忘记...
4号那天
阿朱+平杰+猪心去文东喝茶...
我们就在那里谈谈天...
回到加叻3点多...
朋友隔天要扫墓所以就要提早回家做猪啦...
5号那天
[下午]
官泉回到来啦...
下午又叫上文东...
所以我就跟+阿朱+阿比上去走走啦...
他们要还license因为到期了...
过后就去the store吃冰...
吃完后就去打机...
3个男生1个女生...
老实说我是打机白痴...
最后我还是有玩...
过后我们玩一个靠眼力指出2个图案的不同...
4个人8双眼睛...
蛮好玩的...
[晚上]
朋友叫上云顶...
ON...咔咔...
有我,阿朱,官泉,阿比还有猪心...
上到去...
官泉就进赌场赌博啦...
嘻嘻...而我们就走走然后去看电影...
我们看笑片[美丽密令] ...
这次我很乖哦...
没有睡觉...
其实在那里的电影院看戏...
是有感触啦...
嗯...谢谢坐在我身边的人啦...
看完戏去吃old town...
然后回家...
我们全都睡了,阿朱驾车[谢谢他]...
6号下午
官泉叫下kl...
又是3男1女...
哈哈...就下咯...
目的是载阿朱回去做工...
到了TS就去找一个美女朋友...
她是谁呢???
咔咔!!不能说...[秘密]
过后就去喝水然后再过金河再去Pavillion...
官泉在pavillion买了个钱包...
过后我们就去‘喂吃街’吃东西...
那食物很特别也很好吃...
过后我们就去Neway唱K还喝kampai...
那个美女也有去坐坐下跟其中一个男生谈天...
过后就喝酒唱歌啦...
一个酒量有限制的先生喝了一枝酒醉了就睡到我们唱完...
所以就照顾他拿杯温水给他喝还有拿水抹抹他的脸咯...
唱完了就送阿朱回宿舍然后我们就回家啦...
最后
要谢谢我们的老板官泉还有阿朱...
嘻嘻...
还要谢谢陪我谈天的阿比...
想念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