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生病日

我生病啦...
病了两天...
到现在都还没好呢...
很辛苦...
开始还觉得自己中了Denggi...
过后应该不是啦...
但我会发冷发热,喉咙痛,咳嗽,很累还有头会痛到爆炸...
唉!!但是药还是没吃...

谢谢会在FB还有电话问候我的朋友...
哈哈...还有一个跟我讲关于生病东西的人[x]...
嘻嘻...x陪了我一段日子...
昨天还陪我聊电话...
嗯,你说的东西我懂啦...
但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因为你也是病了...
Adwin也是谢谢,知道你不想我死...
因为你还要娶我,哈哈...
最后还有一个就是阿比...
他知道我病了就立刻想到我病的原因,厉害...

那天说我对他绝情的那个人...
他昨晚信息找回我啦...
嗯,我们还是算了吧...
对他说了很多...
他也应该不会再找我了吧...
要不,他就真的很厉害忍受我...
过去的已不能回来...
再多的对不起也已经没用...
不要太执着哦...
你会很快好起来...

Kei,Pigheart,Fai and Xuan I will be back...
Hahas,I miss you gu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