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就此结束


就此结束
我不曾在我的部落格提起你...
这是第一次...
是的,我们就此结束吧!!
我知道我这样告诉你,你知道后会很不好受...
但就是因为我不想伤害你...
所以我不想与你再纠缠下去...
我真的没有玩弄你的感情咯...
我承认我曾经对你有感觉...
我并没有说你不好...
而是你不懂得如何和我相处...
我在想什么你也猜不透...
每次谈到好好的时候都一定会有事情发生的...
我们一定会吵架...
你也会很无理取闹...
你会说我爱上别人与我前男友什么什么的...
拜托!!这种没得拿来比较好吗??
他是他,你是你...
他已经是我的过去...
难道他留给我的回忆,我连留恋的权利都没有??
如果你要爱我,就必须接受他...
我知道你试着去改变你自己...
你想尽办法来迁就我...
你真的曾经然我感动过...
我感受到你对我的的好...
或许你对我的疼爱是在别人身上找不到的...
可是有很多东西不可能迁就一辈子啊...
问题总要解决,不能拖拖拉拉...
我也懂你会管我是为我好...
但有些东西是我真的很想做的...
就像自拍要用很长时间...
这样你都会跟我吵...
你每天发我脾气的时候都只会想到你自己...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所以为什么我一直一直对你冷淡...
一直乱发你脾气且从不让你...
我在你心中为什么会那么野蛮就...
因为我知道你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不会好好对待你...
你说得没错...
你永远都不能代替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但他真的已经不会回来啦...
他对待我的方式是没人懂得的...
我就是会听他的...
无论他说的是对的还是错的...
我真的很谢谢你对我的好...
还有一直都在陪伴我...
忍受我的大小姐脾气...
我知道我这样也许很自私...
但爱情就是自私的...
你要学会懂得要坚强...
我一直都会把你当朋友...
你留给我的回忆还有带给我的笑容....
我会留住...
谢谢...
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但却不能把你留在身边...
请原谅我...
你永远都不会懂我真正所想的因为你不懂我有部落格...
你只会看见我的绝情...
真的抱歉...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