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我生活的时间跟正常人颠倒了...
已经连续4个月都无所事事地呆在家...
要不就跟朋友们们喝喝茶要不就去走走街...
在等着开学5月24号...
还有很久呢...
想开学是因为开学了就必须努力读书...
不必再去乱想许多有的没的...

已经跟你2天没联络啦...
嗯,是真的会想知道你到底过得怎样啦...
但我不会去找你啦...
也不想跟你在联络啦...
因为跟你联络,我就会白费我所有的心机了...
跟你继续联络...
就是让你觉得有希望...
我不想这样...
是可以联络啦,再过一阵子吧...
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少了你的信息...
有时还会觉得怪怪的...
因为你也天天陪了我一段时间...
但我会慢慢习惯啦...
我不会怕寂寞...
因为身旁还是有肯陪我谈天的朋友...

我对爱情很认真...
但我也学会了怎样爱一个人...
朋友教过我爱一个人不能爱太深...
应该是一天又一天的把感情慢慢放在一个人身上...
这样也是保护自己不受伤的方法...
因为这样一旦你发现你对一个人的爱是错觉...
你就能比较容易拿得起放得下...

每当爱情正要浓的时候...
我现在开始都会劝自己要推后...
不去向前跑...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也不懂呢...
可能我一直都在逃避吧...
我不想再一次拥有以前痛苦的感觉...
我是多么的努力花费那么多时间让自己坚强啊...
所以我真的不想那种感觉再回来...
因为我想我会来不及消化...

我喜欢暧昧的感觉...
是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想
-有个依靠
-有人陪
-有人疼
-有人哄
-有人让我依赖
这种都是2个人在暧昧的时候能拥有的...
暧昧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但那一过去后那就会是两个人回忆里的童话故事...
暧昧比谈恋爱幸福...
暧昧也没谈恋爱那么的辛苦...

我在想什么其实不会有太多的人懂...
我只是不想看见身旁的人不开心...
如果你们误会了我对爱情的看法...
我不怪你们...

爱情能让人幸福,也能让人痛苦

I still will miss him...
I will miss all the moment when I am together with him...
I can't forget it...
He is the one who is important in my life...
He teach me many things that I don't know...
I will cherish all the memory that he left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