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No title


几百年前的照片

现在想想,我真的很久都没有自拍啦.
是时候找个时间来自恋自恋下.
但是真的很懒哦.

就来要圣诞节--跨年2011--新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我长大啦,要等着老啦.
我想就快没得听别人对我说18岁bok bok脆这句话啦.
嘻嘻,但是无所谓啦.
我不在乎.

多一个星期,我就要考试咯.
剩下的时间不多,但是我都还不甘愿死去读书.
可能这个就是我对读书的态度.
还未到最后一分钟,我都不会去温书的.
每一次都是等到考试的前一天才甘愿赶着读.
真是自己拿来的.

不讲读书啦.
讲别的,因为讲读书很闷的.
但是又有什么东西能说呢?
喔喔喔............
我想到啦.
今天在学院搭电梯.
竟然温lift啊.
张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呢.
大家并没有害怕,反而在里面一直开玩笑.
等别人来救我们.
在里面大概待了10多分钟,总于可以出来啦.
我看再久一点我就快要窒息啦.
不好再有下次.

30 NOV 2010 完


You are the only one in my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