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你们有路吗??


这个跟我合照的男生是我的好朋友阿杰.
他回来家乡休息啦.
而我也在家乡.

在家乡平时陪我出街的朋友.
都去了新加坡.
所以闷死了.

这两天我都跟他出去喝茶谈天.
可以说是跟他的老同一起喝茶.
嘻嘻,可是我跟他的朋友不是很熟.
我们两个有够好笑的.
虽然是坐在同一桌.
但我们两个谈我们两个的.

他的朋友都很好奇.
会问我们你们两个谈恋爱啊?
哎哟!听到这个会傻笑呢.
怎么可能.
我跟他是纯100%的好朋友啊.

今天喝茶也一样.
他的朋友问他.
你们两个有路的啊?
我们两个都在笑.
说没有啦.
过后他朋友就问他一个问题要他答.
做么你每次回来都找JESIN的?
阿杰也答不出.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
已经好几次跟男生出街.
别人都会怀疑我们的关系呢.
可是我们有没有亲密动作啊.
为什么别人活这么觉得呢?

但这问题不重要啦.
我只知道我的朋友们.
都很疼我.
回来会告诉我.
会找我出去玩还有喝茶谈天.

朋友其实不是拿数量来比较的.
真心的朋友.
就算再少自己也会觉得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