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No title



這麼久才上來更新我的部落格.
沒有辦法啦.
朋友回來,所以都跟朋友出去玩.
這星期好像做了很多工這樣.
累到我剩下半條命.
救命啊!!
我整個人腰酸背痛到就來斷啦.



20 DEC 2010
謝謝KEI CHEE.
她新加坡回來啦.
買了一個娃娃給我.
圖片上面短頭髮粉紅色的娃娃就是她送我的.
超可愛的.

21DEC2010
官泉,阿比他們回來啦.
又有人陪我啦.
這一天,我們晚上搞了個bbq.
bbq完,就和就談天.
玩到有夠顛的.
喝酒喝到嘔.
辛苦到我不想醒.
這還是第一次.
害怕嘔的感覺.
當天還幫官泉提早慶祝他20歲的生日.
可是不好玩的.
因為他早就拆穿我們要做什麼了的.
這一天也蠻開心的因為跟很多之前不熟的朋友一起玩.

22DEC2010
晚上我們就兩架車上雲頂clubbing啦.
嘻嘻,大膽的官泉將他的Vios給我架上雲頂.
也不知道為何他會相信我.
應該是買了很重的保險吧.
我很乖,clubbing時酒沒喝超過一杯.
在裡面跳跳舞也蠻爽的.
可是很累咯.
在裡面給男生擋住的時候,是你出現抱著我牽我手帶我離開的.
你應該是覺得我不妥吧.
所以過後你拉我出去走走,買礦泉水給我喝.
玩到早上我們就下山回家啦.

23DEC2010
下午2點,官泉本來要帶我上文東弄我的P License的.
因為我昨晚回到家告訴他.
我找不到啊,好像不見了.
哪裡知道,在他要帶我去弄之前.
我找到了.
過後我們就跟阿朱,阿比還有潘權去吃東西.
吃飽了,就做摩托逛街.
好久都沒有做摩托了.
一邊坐摩托一邊吃冰淇淋,很爽.
過後我還叫官泉給我架.
我不會架摩托的咯,超爛的.
給我架到搖來搖去.
晚上8點多,去吃糖水.
官泉和阿比就回新加坡啦.

24DEC2010
今天阿朱也出回去kl做工啦.

我要在這裡大喊‘我很累啊!!
就是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因為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