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複雜



心情有時候很複雜.
我承認我真的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
所以對於我來說.
做選擇是我最不想做的事.

我不喜歡做決定是因為.
我怕我會做錯決定.
況且我現在也過得很好.

我其實真的很怕習慣依賴一個人.
當自己依賴一個人.
我就已經可以做出心理準備.
等待噩夢的發生.

我現在過得很開心因為我需要人陪的時候有人會陪我.
如果我凌晨睡不著,我都不會怕沒有事做.
因為我知道我告訴你,你一定會陪我到我眼睡為止.

有時真的會自己問自己.
我真的有那麼大的影響力嗎?
我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我做些什麼,你都不會生氣的.
而且你比我更加緊張我自己的事.
我遇到問題你會幫我想辦法解決.

很多東西,不用說出口.
我其實也感受得到的.

唯獨在你身邊我才可以做個刁蠻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