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烦恼

我真的很烦恼呢...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表达我心里想说的话...
WS是我的朋友...
他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不知该做些什么...
我想告诉你真实的事物...
可是,,,不是我不想婉转地告诉你...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也只好直接告诉你...
很抱歉...
我知道又是我讲的东西...
真的很过分...
可是,,,这全都不是我特地仙出来...
要你们分手的...
我真的没有要拆散你们的咯...
况且对我也没有好处...
只会换来你越来越恨我...
我也想能看见我的朋友...
开开心心的跟她的男朋友幸福的在一起...
我真的很无奈咯...
希望你会明白...
我真的不想的...
如果我不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就不会告诉你那么狠的话...
因为将你只会越来越讨厌我...
我发誓我真的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咯...
我知道你会怀疑我跟他的关系...
他也告诉你啦...
我是他的知心好友...
在这个时候,,,我必须要承认...
我有了我的暧昧对象咯/男朋友...
所以,,,希望你会明白...
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关心你...也只想为你好...
可是,,,告诉你一件事...
他一直以来都是真心爱你的...
他依然关心你...
你也不想他烦恼的吗...
所以你就要好好坚强的活下去咯...
其实,,,你不能把事情想得那么悲观咯...
我们朋友中全部都有体会过你现在的感受...
每个都被伤过...
可是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地活下去啊...
不要太过执着...
对大家都好...
其实,,,我不是你口中说的拿得起放得下的咯...
我对爱情很专一...
我只想大家开心...
所以大家让一步,,,就能活得开心...
你需要的是时间...
我们不是不支持你哦...
我们还是依然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