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爱情的力量

LOVE

爱情真的令人又爱有恨...
甜蜜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所以只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秒...
我对爱情没有太大的希望...
就算有或者没有对我来说不再是第一位...

谈恋爱的话...
分手后很难做回朋友...
可是只要你用一些好的方式分手...
就可以依然是朋友啊...
我觉得分手后如果不能再做回朋友的话...
我宁愿只做做朋友...

我的人外表比较坚强...
咔咔!!我不喜欢在朋友面前哭泣...
因为我不喜欢朋友用同情的心态来对待我...
因为我觉得我不需要...

哈哈...其实不一定要两个人一起生存...
才会快乐...
自己一个也行的啊...
我习惯单独的日子...
就算现在没人陪我...
我也觉得还好...

以前的我...
要是没人陪我去吃东西...
我甘愿不吃...
现在的我...
已经慢慢不觉得有恐惧...
一个人很好啊...
静静的...
喜欢静静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