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好久没写blog了

我最近在考预考...
一开始想过要努力的...
可是真的好难...
温习真的会有压力...
都是放轻松比较好...
我爱我的电脑...

我的好朋友...
明天要出新加坡做工咯...
希望他能顺利过关...
好好做工咯...
他又出去做工了...
出去做工对他来说应该算是件好事...
可是...我真的好闷咯...
我的心事要藏哪里啊...
谁陪我喝酒啊...
咔咔!!他还说想不回来添...
搞错!!我叫他过年一定要回来哦...
他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

爱情
爱情真的令人觉得很烦恼...
可是是看个人怎么样去看它...
所以我比较喜欢选择...
不公开的恋爱关系...
将有很多的神秘感呢...
咔咔!!又好玩又刺激因为要避开很多事物...
hahah...不妨去尝试哦...
暧昧的关系时是最甜蜜的...
公开可能会有很多问题存在...
爱情没有对于错...
每个人都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将才会开心啊...
世界上好有好多男生...
也许不一定需要男生啊...
单身也会有单身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