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出车祸啦

在上星期四...
驾车进新村...
我家了几天车都没什么事发生...
所以我妈咪就给我架出去啦...
结果,,,就因为进到一条很窄的小巷...
2旁都是木屋...
搞错!!有够窄的...
只要位子稍微过了一点...
你就一定 '撞'...
我退了好几轮...
觉得应该可以过到了...
就放brek...
我的myvi又很有力下...
一放brek就会冲...
BANG!!!

我当场在车上喊了一声...

Walaoeh...下车看没看到有什么...
过后架了出去那条小巷...
我朋友叫我听一边给她看...
我也下车啦...
一看到我车如此...


我当场蹲在地上...

有够厉害的...朋友们就一直帮我想办法...

要如何跟我妈咪解释...

超好笑的...

结果她们帮我想了很多...

我到最后还是说我撞到的啦...

我撞到了还没有立刻回家哦...

还跟我朋友一起...

咔咔!!不撞都撞了咯...

可以怎样...

玩了才算啦...

我也猜到我妈咪会讲什么的啦...

12点凌晨,,,我妈咪打来啦...

我跟他讲他的车撞了...

回到家,,,她就开灯看咯...

她说很严重哦...

一直在研究你到底怎样撞啊...

我就跟她讲咯...

撞木屋...

哈哈...我妈咪还问我...

你没撞倒别人的屋子啊???等下别人叫我赔钱哦...

晚上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找我...

我告诉他,,,他吓到哦...

因为他是第一个教我驾车的...

他就安慰我说没关系啦...

很小事罢了...

改天你就会小心的啦...

新手是将的...

咔咔!!我才拿牌没有一个月呢...

吓傻!!

我妈咪就说,,,叫我下午要出的时后驾新车...

还给我架新车哦...

我新车这个星期到啦...

我说我不敢...

都不懂好事还是坏事啦...

我妈咪说你park比较空的地方...

晚上尽量少出街...

前面头发跟我剪短一点啊... 【好笑】

嘻嘻...所以我依然可以驾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