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我的生活方式会改变吗

今天...
心情还不错...
其实是单身好啦还是谈恋爱好呢...
其实有时觉得单身还不错的啊...
有人陪有人关心又有人爱...

可是想起恋爱的滋味...
好怀念...
可是...
现在不是时间啦...
为了证明你们爱我...
你们就加油吧...

其实我要求的不多...
只要你们体谅我...
疼我,爱我,关心我,在乎我...
我就觉得满足...

哈哈...
明年的新年刚好是情人节...
如果你们经过考验的话就可以陪我过新年啦...
呵呵!!

其实最近身旁多人很多朋友们陪我...
你们的存在让我不会再感到寂寞...
最近我身旁的好朋友都遇到了感情上的问题...
唉!!
感情就是如此...
你们要加油哦...
那你们的真命天子才会出现啦...

今天有个傻傻的朋友...
打电话给我...
陪我聊了一个小时...
哈哈!!
我只能说你好可爱哦...
你讲很多东西都会令到我傻笑...
我的世界可能就因为你...
而变得有色彩...
你成功让我有着以前单纯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