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Haunted classroom


Ghost house 2009


Xiao Wawa n YUKi



Man Fui n Xiao Wawa

Xiao Wawa n Pig heart

今天我们学校庆祝Hari Canteen 还有Hari Koperasi...
所以每班都有机会想些活动来举办...
哈哈...而我们班就决定办鬼屋...
嘻嘻...用我们班来布置鬼屋真得很费力呢...
感谢所有朋友们...我们的鬼屋的反应超好的...
人多到...很成功...我想应该有两百多人来参观吧...
虽然我的同学们扮鬼都扮到很辛苦...
可是我就不是很卖力啦...
谢谢咯!!!朋友们...
对不起啦...
我想我会是里面最不合作的吧...
可是你们都了解我的人啦...
我能做到将我也觉得自己很放了...
要是是以前...我应该会缺席...
我很感谢我的好朋友们...
只从我跟到你们...
你们会一直带我去参与活动...
自从参加佛学应以后...我就开始愿意出一点点的力...
哈哈!!今天大家都好开心...
这是我们毕业以前最后一次的活动...
很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