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昨天【Kl】血拼









昨天12.oop.m启程下kl啦...
哈哈...跟妈咪的朋友...
两个星期的假期...
这次是我第3次下kl啦...
嘻嘻!!爽...
1.??p.m将到了T.S啦...
哈哈!!到了那里parking好了久过金河啦...

Aiya...
怎么啦???
肚子饿饿啦...
blek...
就打算去KiM GaRy喂饱饱肚子的...
【Walao你eh...人多到...尽然排长龙】
Haiz...只好去又一村啦...
幸好有位...
坐下就叫东西吃啦...
我叫‘油麻地鸡饭’和一杯‘柠檬茶’...
yummy yummy...
饱饱呢!![吃不完呢]
××:你没吃完啦...下次你的老公满脸青春痘...
xiao wawa:啊!!!会将的...[怕怕]
嘻嘻!!吃完东西啦...
就上六楼GrEEn BoX booking唱k...
要4点才有房间...
所以就在6楼走走下拉...
买了一件衣...[开心]
到时间啦...
就进去唱k啦...
一进到去...
Walaoeh...房间大到可以装50人...还有专厕...
Hehex...开始唱K啦...
里面我最小呢...
她们3-40岁...
哈哈!!只好配合啦...
唱点新歌,,,唱点旧歌...
(旧歌)
××1:阿馨,做么你会唱的???
xiao wawa:哈哈!!我有练过的吗...
××2:有些连我都不会唱呢...你都会!!!
xiao wawa:HEhex.........
一首我都没miss过哦...
厉害呢!!不过唱到兴奋到... [喉咙痛痛呢!!可怜...谁要sek sek我啊]
7点啦...到时间啦...
就到厕所换个新发型...
走gai gai啦...
买了一双鞋,,,两件衣衣...[我乖乖呢]
好累啊!!走到8点多...
屁股痒...
明知饱饱了...
还是要去买块鸡排吃...
哈哈!!好吃...
买了鸡排...
到时间回家啦...
哈哈!!不舍得>>>
真可惜...
时间的关系...
没找到我的machi...[pigheart]拍照...
下次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