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闷...赌懒




Today take d pic...Yesterday at Kl buy d cloth...

Digi台,,,最近到底搞什么啦...
真的好烦呢...
整天发信息都要RETRY×3...
真的赌懒呢...
想跟朋友信息...
我又要等他信息...
他又要等我信息...
好不耐烦呢...
只好煲粥啦...

1

哈哈...
你说看了我的blog...
有点生气...
还以为为什么...
原来是抽烟喝酒...
ok...我不会再抽烟,,,少喝酒...
哈哈...我有喝水啦...
喉咙痛要就...Hehex
你还说...
是我们的距离关系...不然...
我明白...其实你条件很好啊...放心...
你妈咪叫你吃饭你都不吃哦...
干嘛呢...骗我说吃了...
在电话里面听到的呢...[乖乖啦]
哈哈...其实你对我说I Miss Euu...
我没有对你反感啦...
放心...
礼貌的一种...
你乖乖仔来的...
所以早点睡啦...[不要学到我哦]

2

下午跟你信息到晚上...
Haiz...好烦呢...[Digi台的关系]
只好煲电话粥...
哈哈...
谈了好久...[蛮好谈的]
你可以管我啦...
答应你会变乖给你看啦...
不要拿别的事当自己变坏的借口...
我有听进去啦...
你应该都了解我是怎样的女生...
其实你们都一样呢...
会提醒我喝水...
我习惯将啦...等人一直提醒才会做的...
哈哈...8月30号...
上云顶...还不知如何...
谈到电话没电啦...
就上msn陪我谈天等我写完blog...
知道你对女生很贴心也很爱家...
在msn,,,你坏蛋哦...
叫我才你想什么...
如果猜错就...
罚我天天要乖乖,听你的话,和每天都要想你...
我都觉得我不会输...
你还骗我呢...说我猜错...
Blek...真是个大坏蛋...
你们的关心与疼爱...
哈哈...
收到啦...
我会乖乖...
眼睡累累啦...
我去oioi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