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跟朋友渡过的一个凌晨

昨晚...
Emm...
应该是凌晨才对...
本来在跟朋友msn然后写完blog...
就去oioi的...
哈哈...
怎知...
电话响了呢...
看...官泉

哈哈...就接电话啦...
过后有个讲华语的声音...
还以为是谁啊???
原来是阿朱...
哈哈...
在你家门口啦...
下来谈天...
k...就下去啦跟他们喝酒谈天...

嘻嘻...
官泉养了只狗狗...
她叫Luci...【西斯参种】
她一个月多大...
毛是黑巧克力色的...
她好顽皮的哦...
来到我家就乱跑乱跳...
超可爱的...
她太活泼了...
一直跳,,,一直乱跑...
呵呵!!看到她将...
本来想抱抱她来玩的...
可是怕怕呢...
她动不停的...
过后她终于累累啦...
她终于可以静下来可以给我抱抱啦...
好好摸哦[它的毛摸起来很舒服]...
5点早上啦...
大家都累累啦...
就回家oioi啦...
开心哦...
又跟朋友渡过了一个晚上...

我答应了很多人...
我不会再×抽烟×...
可是...
令你们失望啦...
我知道,,,我不能再将下去啦...
我会上瘾的...
现在开始有点了...
我一直以来都讨厌烟味的...
xiao wawa,你要乖乖呢...
我听你们的话啦...
不抽烟...

朋友对我现在来说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在乎我的朋友怎样对待我...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疼我...
你只是要作弄我...
可是,,,我真的无法忍受...
我会跟你讲明白...
其实我没有生气...

我只是要你知道...
哈哈!!没事啦...
我们还是朋友...
希望你会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