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超级不‘爽’

今天超不爽的...
最后两节上matematik...
那个教我们matematik的死 Alias...
我上他的节...
我承认我是累累眼睡啦...
我就躺在桌子上咯...
我躺着...可是我又听呢...
如果我是真的没听睡觉的话...
你叫我的时候,,,我哪会听到啊...
妈的你啊...
将就算...还要讲我做你功课目录不完整...
考试成绩不是很好那种...
关你×事啊...
你本来就对华人有偏见的啦...

38!!!我有做你功课都已经很好了咯...
后悔做么当时不拿书包不回家...

我是个坏学生...
我就是爱做坏学生啊...
又怎样...我就是偏不爱遵守校规...
读SN我也不想的啊...
我根本没兴趣,,,被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