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真的好累好累

今天大巴士下去KL,Kasturi补习...
2.30p.m补完习...
就去KLCC的PC Fair找我的好朋友YUKI...
哈哈...她在那里做Part Time...
进到去电脑展...
哇!!人多到...挤到好像沙丁鱼...
超不喜欢和别人挤在一起的感觉...
所以什么都没看...只想赶快逃出...
呵呵!!最后买到了两样东西...
web cam + mouse
过后还有很多时间都不懂要干嘛???
就去走走...
本来朋友拜托我去问香水的价钱的...
怎知,,,朋友没买到...
我却买了DKNY的香水...
我都没喷香水的习惯的...
不过被它的造型吸引...
苹果味的...还是limited eddition...


过后自己在PUTRA站...
呆呆的站了一小时半...
真的有点害怕咯...
脚好酸...起泡泡啦...
可怜!!
可是没关系啦...
将久了就会习惯独自的感觉...
下次就不会再害怕啦...
人总是要学会长大的嘛!!!
我会乖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