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H1N1 (Influeza A)


一种病毒...

最近散布得越来越严重...

嗯...每一年都会有这种流感出现...

夺取人们的性命...

学校也一间一间的开始关闭...

哎呀!!不知道几时才会平息...



每星期下到kl补习...

都会看见好多人脸上都戴着口罩...

看起来好酷哦...

我们不知道需不需要带呢...

如果全校都戴着口罩...

想像看...好特别哦...



中了这种病...

不懂会不会很痛苦呢...

希望得到这种病的人...

会早日复原...



嗯!!可是我不会感到很害怕啦...

因为我觉得一切都是注定的...

神要夺走你的生命,你再怎样逃也逃不了

这一切都是命运...

就算我中了...

我也觉得还好啦...不觉得出奇...

哈哈...我能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