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我的干哥哥




这个是我的干哥哥...
哈哈...他叫Alex...
帅呢...样子有少少像张敬轩...
这两张照片...
是他今天新寄给我的...
哈哈...我没跟他讲就Post了他的照片上来...
给他知道...不懂会不会给他打呢???
呵呵!!应该不会啦...
他那么疼我...
他对女生很好的...
他绝对是个能保护女生的好男生哦...
今天哥哥还打给我添...
声音还是没变...[温柔]
可惜你在篮球场...
不然我就能听哥哥唱【苦茶】咯...
不说我哥哥了...
哈哈...今天还蛮开心的...
PIGHEART叫我跟他HONEY[官泉]喝茶...
过后,,,我说给我驾他的车回去...
他真的给哦...
两个不怕死的家伙...
嘻嘻...还好我还能控制的蛮不错的...
不然后果不懂会怎样呢???
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呢...
打扰到他们两公婆拍拖...
不过他们很好人啦...
两个都是我绝对的好朋友...
在我需要的时候都会出现...
Thank you
官泉星期日又要回Kem当兵咯...
他还要进去熬14天...
希望他早点出来咯...
在里面好好照顾自己...
喝茶一回来...
我012的电话响啦...
最开心就是听见我这架电话响...
因为这架电话一响...
最大可能就是你找我...
哈哈...我不会生气你的啦...
不要害怕我生气你呢...
那么夜了,,,你也一定累了...
去休息吧...
我能体谅你,,,也能了解你..
笨蛋...
你做什么都有原因的...咔咔!!
Miss euu
You won't let mii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