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放过我吧

我求求你们啦...
放过我吧...
我真的没有心理准备要那么快谈恋爱的咯...
可以不要一直想改变我们做朋友的关系吗???
做朋友不好吗???
干嘛要搞到那么复杂...
你们说的有道理啦...
我可以不喜欢别人,可是不能阻止别人喜欢我
可是你们将真的弄到我很怕咯...
我不但不想理你们...
还有点连朋友都不想跟你们交了...

是,,,你们讲得没错...
我不能阻止你们追我...
可是...你么能体谅下我吗???
你们知道我会有很内疚的心吗???
对于不可能的事...
我会坦白说,,,应为我不喜欢拖拖拉拉的感觉...
不像你们花那么多心思和时间在我身上...
你们到底明白吗...

我现在根本不希望我电话响咯...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跟你们讲什么...
可能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
要是我真的能将,,,我觉得是件好事咯...
因为我不想再受伤害...
如果你们是真的真心疼我的话...
我求求你们...
放过我...

恋爱对我来说已经没意义了...
真爱只会在童话里出现...
我干嘛要找机会给别人伤害我...
欺骗我???
搞得要生不能,要死不得的
这种感觉好辛苦呢...
害怕重试,也不希望会再回头...

男生对我来说...
我真的不懂怎样形容...
我只能说是我把事情看得太悲观...

其实,,,我不接受...
并不代表你们不好...
付出的不够多...
是因为你们根本不了解我需要的是什么...
有男生在身边...
是件幸福的事...
可是去过谈恋爱就要给人绑着锁进监牢的话...
我干嘛要自作自受啊???
何苦呢???
我喜欢自由...
你们现在不是我男朋友就已经...
夺命连环call
24小时查询我的行中
时时刻刻都怀疑我
吃醋
等等...
你叫我怎样接受你们???
还没是我男友就已经这样了,,,是我男友的话不是更夸张...

以前的我,,,会喜欢那种给人追的感觉...
可是现在的我...
真的好害怕...
我只会想尽办法去逃避...

在我的世界里不会再出现真实的爱情
我为何喜欢搞暧昧???
有我的原因...
总之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我不会想要做第三者...

我还不想谈恋爱...
可能是缘分还没到...
就求你们饶了我吧...

默默等待爱情的降临...
爱情不能强求...
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