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私人空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private好吗...
我的好朋友...
她也应该要有自己的空间...
请你们饶了她吧!!!

哈哈...
或许你们不懂你们说讲的东西会有什么后果...
可是,,,要记住...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我真搞不懂...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一个上了高中的女生...
干嘛不能有她的自由谈恋爱呢...
谈恋爱有什么不好啊...
至少家人不懂得关心她...
也有个伴倾诉...
将就不会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啦...

干嘛...
大人都会觉得女生跟男生谈恋爱...
会给骗
吃亏
可是...
男女公平啊...
干嘛女生就一定会给男生骗呢???
只要会想...就ok啦...
请不要太为女儿担心好吗???
将只会增加压力+烦恼...

还有...
请不要阻止孩子谈恋爱好吗...
谈恋爱很健康啊...
不会谈恋爱才有病吧...
为什么不能接受孩子们带伴侣回家呢???
将不是很好吗...
能多点知道女儿交的男生是怎样的...

我觉得有时把自己孩子逼得太紧会弄巧反拙lo...
你们不允许他们谈恋爱...
她们也只能整天偷偷摸摸...
想尽办法制造谎言去约会...
将不是跟危险吗...
年轻人就是有种心态...
你越不给,我们就偏要做

逼近你们也年轻过吗...
将心比心好不好...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童年啊...
为什么你们要抢走他们的这一部分啊???

请允许孩子们谈恋爱...
谈恋爱是身心健康的活动...

我很庆幸我妈咪...
对于我谈恋爱...
没有反对...
将一家人才能活得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