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累【TIRED】

累累
累累累
真的好累哦...
眼睛快要闭上啦...
可是...干嘛...
我还是不肯去睡啊???
上网又没事做哦...
真的快闷傻了...
没办法啦...只好写BLOG...
可是真的不懂写什么呢...
哈哈...想下今天有发生什么事先...
想到啦...
就写这个吧...
今天一个有一段时间没找我的男生找我去...
我去学车...
没带到手机出去...
回到来...
看到四封信息...
两封是他寄来的...
他问我干吗不理他???
过后我就会他信息啦...
×× :
[我追你做么不接受我哦???]
×× : [做么不要理我???]
Mii: [追我???有将的事咩???]
×× : [哦...是咯...你不记得了啊???不然我每天和你信息吗???]
Mii: [你的头...你那里有整天跟我信息...你记错了吧...那个是别的女生吧...]
×× : [你吃醋啊???我只是找你...我爱你...你接受我就可以了咯...]
Mii: [你们是没别的对白吗???讲来讲去都一样的...我都听闷了咯...甜言蜜语对我没有用的咯...]
×× : [我不同点的...我对你是真心的...那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我没回信了
×× : 我会用时间证明的
甘愿吗 八婆
我有女朋友了
和你玩的是我朋友
不要再联络我
有够火的
Mii: 叫你朋友不要找我啦...搞错哦...有女朋友又怎样...
能证明什么...你要怎样讲麻是可以...
嘴是你的...座男生做到你那么没品...
(我...八婆???)
××:我是他女朋友
信息我写的
Mii:管好你男朋友啦...做女生也要做到有脑点好吗???
不爽就可以在那里乱吠...搞清楚状况才来骂啦...
拜托!!
××:对不起啦 她不是我女友
不要生气 她乱打的
有够无聊的...
请管好自己的男友...
不要到处乱吠...
我才不得空...
管你们谁打谁啦...
F*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